张起灵老婆在此

双子座写手,耶

暮山沉(已完结)十

后来晏沉香再次回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,她已经记不清自己和王钺是怎么走出雪山的了。只知道他们被人找到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。

那时的晏沉香正被父亲揽在怀里。她那两鬓斑白的老父亲,明明已经是五六十岁的人了,却还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大哭着,紧紧地抱着失而复得的女儿说什么也不肯撒手。

晏沉香呆呆地看着父亲花白的头发,缓慢地眨了眨眼睛,终于再次流下泪来。

“爸!”她失声痛哭着,用力地回抱住父亲,“我好痛啊……爸爸……”

“不怕不怕,”晏文纲哽咽着摸了摸她的脑袋:“爸爸守着你呢……爸爸守着你……”

而一旁的王钺此时已经被人抬上了救护车,他始终牢记着自己要把晏沉香带出来的使命。如今想想一切就仿佛是做梦一样,那么长,那么艰苦的路程,他竟然真的带晏沉香走出了那里。

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轻易地就走出了那片雪山,仿佛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在指引他,要他以最快的速度带晏沉香离开这里,回到新的社会中去。

这一切是不是那个叫李暮山的男人弄出来的?王钺自己也说不准。

毕竟一切都已告一段落,都结束了。

后来他回到了部队,按照既定的轨迹升职进衔,一步步做到了他父亲曾经的位置。

偶尔他也会关注那个叫晏沉香的姑娘。从那时起她便再也没有来找过他,再后来就听说她已经去到大洋彼岸的另一个国家,那是个离家乡很远很远的地方,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至于李暮山,他或许已经死了,又或许还继续活着。

直到哪一天他累了,不想再这样活着了,他就会离开神山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